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chatgpt概念股精選-零壹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高股息股票-世界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臺光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中租-KY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相關股-京元電子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精誠

去將軍泡子需要乘馬車,一駕包括車夫在內最多能載八個人的馬車,跑一個來回的總費用要兩百一十元。這一上午,草原上的雨時大時小就沒有間歇過,到了中午這會兒,雨總算消停了,可景區入口處的游客卻寥寥無幾,馬車倒是停了不少。等活兒的車夫們機敏地打量著每位來客,老練地臻選著優質客源。我們一家三口很快就被鎖定。 “嗨,這小狗真漂亮!”一位年紀稍長的車夫走近我們,他先是逗弄兩下太太懷抱著的貴賓犬,然后又沖著女兒問:“做車吧?” 車夫看上去大約五十幾歲,頭戴一頂黑色遮陽帽,身穿一套綠色迷彩服,中等的身材挺拔硬朗,紫紅色的臉膛上,閃著一雙笑瞇瞇的眼睛。從面相上看,他應該屬于比較樸實溫厚型的。 女兒遲疑了一下,問:“大叔,就我們一家三個人車費也是兩百一嗎?” 車夫回答:“這是景區規定,不管坐幾個人,都是兩百一。” 這時有幾個游客坐著馬車回來了,他們剛一下車,我就聽見其中有人抱怨:“真坑人,那將軍泡子其實就是一個大水塘,有什么好看的。” 我瞟了一眼這幾個衣著光鮮的年輕人,心里不厚道地說:“你們的眼里呀,也只能看到水塘!” 來之前我是做過攻略的,將軍泡子是康熙大戰葛爾丹時,留下的炮彈坑,當然這只是個神秘的傳說。不過,當時的仗打得很慘烈,康熙皇帝的舅父佟國綱將軍就在此浴血沙場。 既然來了就見證一下吧。 我果斷決定,沒有人拼車,我們干脆就包車,一方面,我們可以享受專車的便利,另一方面,來到這里也應該為這里的人民多做一點貢獻。 我們欣然地坐上了車夫的馬車,簡易的農家馬車被主人用彩綢裝飾得很喜興,車棚上的遮陽布用的是黃色綢布,車邦表面包裹著的是紅色綢布,鮮艷的綢布上還繡著一些帶有蒙古元素的漂亮花紋。駕車的是一匹精壯的小白馬,體態勻稱,皮毛光亮,頗具白龍馬的風采。 接到主人發車的指令后,小白馬就非常自覺地拉著我們,走上了一條被車轱轆碾壓出來的羊腸小道。 六月底的烏蘭布統,碧草茸茸。坐在慢悠悠的馬車上,不慌不忙地欣賞著沿途風光。清風拂面,清香撲鼻,讓人倍感心悅神怡。也許是大雨剛過的緣故,在這天也遼闊,地也寬廣的曠野中,就行走著我們一駕馬車,獨行在這用芳草編織的巨幅畫毯上,仿佛是大草原給予了我們最高規格的禮遇,我們也自然成了這畫毯上最為靈動的點綴。美景愉悅了我們,我們也融入了美景。 不斷重復的行程,讓小白馬感到了枯燥,它有幾次故意偏離了已有車轍的路線,造成馬車顛簸,可主人卻從不責怪它,倒是每次都把我家的“小貴賓”氣得“汪汪”亂叫幾聲。 將軍泡子到了,展現在眼前的是一處四面環山的開闊水面,清澈的湖水波光粼粼,云影重重。一叢叢的蘆葦,錯落有致地分布在水中,隨風輕擺,身邊的水鳥和青蛙完全無視我們的尊嚴,從容淡定地隨意亂竄。放眼望去,蒼穹之下,四野之上,到處是綠意盎然,一派生機。曾經“金戈鐵馬仰天嘯,壯士悲歌卷西風”的血肉沙場,如今卻是這樣的祥和、寧靜。 坐在湖邊的一位蒙族老者見我們到來,也自我陶醉地拉起了他心愛的馬頭琴。低回婉轉、動人心弦的琴聲,就像一篇用音樂譜寫的解說詞,聽得人蕩氣回腸。 將軍泡子,這孕育著草原上一代又一代生命的一汪清水,就像草原上的眼睛。我想到了時下流行的一句話來形容這里:“眼里有故事臉上無風霜。” 突然,我家好事的“小貴賓”不知發現了什么,徑直向湖邊的一片沼澤奔去,然后又倉皇折返,濺起一連串的水花。原來它誤入了沼澤中較深的水洼,水洼中驚起了一對鴛鴦。驚魂稍定的那對鴛鴦很快又回到了原處。 車夫自信地告訴我們:“那里肯定還有一窩小鴛鴦,這兩只鴛鴦每只都有七八斤重。”接著他又指著空中一只翩翩翱翔的蒼鷹說:“別看那只鷹飛得輕盈,它也得有十斤重。” 我猛然意識到,車夫應該是個草原通。我便饒有興致地和他攀談起來。 車夫姓周,與我年齡相仿,很健談。他見太太和女兒對草地上的花兒很感興趣,便幫她們一一辨認:“這是格桑花,那是狼毒花,花蔥、藍刺頭、火絨草……看那兒,還有幾朵野罌粟。” “罌粟,是那大煙花嗎?”女兒搶過話茬問。 “沒錯,不過這里的罌粟毒性不大。老周答道。 當我們準備返回的時候,老周建議道:“再加兩百車費,往里邊走走吧?那里的景致更漂亮!。” 我隱約感覺到被老周套路了,但還是沒經住誘惑,同意前往。 看得出老周的心情不錯,話也多了。當我正望著被綠色覆蓋的山巒上,露出的一片紅色巖石納悶時,老周主動開腔了:“你們看那片巖石像不像一只金蟾?” 經他這一提示,我定睛一看還真是惟妙惟肖,就像一只向上奮力攀爬、將至山頂的,肥嘟嘟的金蟾,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幸運的頑石仿佛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賜予了鮮活的生命,令人心中不由地產生一種美麗的遐想。 老周補充道:“前兩年,有五百多個外國攝影愛好者來這里采風,為了等最佳光線,有人架著相機對著它拍兩天,作品還獲得了國際大獎!” 行至一處山谷,車停了。老周指著對面的山坡說:“那是百花坡,你們上去玩兒吧,除了金蓮花大部分花都開了,你們想玩兒多長時間都可以,剛下過雨,沒有蟲子和蚊子,我就在這里等你們。” 我們像是“桃花源”中的武陵人,被老周帶進了人間秘境,這么開闊壯觀的百花坡,只供我們一家人狂歡。平緩的坡地上,紅的、紫的、藍的、白的、黃的,各色不知名的小花競相綻放,爭奇斗艷,抬頭向坡頂望去,那花都開到了云端。女士們身在其中,仿佛自己搖身變成了百花仙子,情不自禁地翩翩起舞。我也沉浸在幻夢之中,醉臥花毯,盡享花香。“小貴賓”犬也被感染了,喜出望外地撒起歡兒來,不停地與人追逐著,奔跑著,小腦袋在花叢中時隱時現。從沒見過這么浩瀚而又自然天成的花海,不是親眼所見,誰能想象出,人間竟有如此令人震撼的繽紛世界!我細品著這滿坡嬌媚而又不失質樸的小花,它們各個精神飽滿,樂觀向上。它們是草原的精靈,同樣也具有草原的坦蕩胸懷。不管有沒有人呵護,不管有沒有人欣賞,甚至不管有沒有人知道它們的名字,它們都會該發芽時且發芽,該開花時且開花。 我們登上坡頂,極目遠眺,碧空如洗。連綿起伏的丘陵,重重疊疊,像綠海中的波浪涌向天邊。這里真不愧是云的故鄉,從山谷里升起的大朵大朵的云,隨心所欲地舒卷著,熱情奔放地變換著各種形態。有的似蛟龍凌空,有的似鳳凰展翅,還有的似流動的冰山……這一塵不染的大美世界,如天地之初一樣原始、純正。 從百花坡下來,老周的盹兒也醒了,小白馬繼續拉著我們奔向野鴨湖。走著走著,突然小白馬加快了速度,原來,前面有幾頭大花牛擋住了去路,花牛們見小白馬直沖過來,都慌不擇路地閃開了。 老周拍拍小白馬的屁股對我們說:“這牛是偷著放的,現在草原上不允許放牧,特別是放羊,破壞性更大,羊吃草時,會把草根都啃干凈。那些年,這里也是黃沙漫天呢。” 說話間,忽然,路旁風馳電掣般,掠過一輛摩托車,車上坐著一位頭裹紗巾的紅衣女子,看著她颯爽英姿的背影,車上的我們不禁稱嘆:“真是個風一樣的女子!”。 老周笑了笑,說:“車上那女的比我年齡還大呢,她是我們村兒的,也是趕車的,昨天穿的是一身橘黃色的蒙古袍。我還逗她是不是要去相親呢。” 到了野鴨湖,天色漸暗,我們沒做過多停留,我只是對湖東面的一處突兀高聳的壇子狀的巨石感到好奇。 這時老周好像有些興奮,他指著巨石說:“那就是小紅山,這里的草原就是以它命名的。烏蘭布統的漢語意思就是紅色的壇型山,我們村兒就在那兒。” 看著老周一臉的驕傲,我暗想:“這個車把式,也算得上一個不錯的導游。” 在回程的路上,我心里估算了一下老周在四個月的旅游季里的收入,感覺還是挺可觀的。我問老周:“閑的時候,你也出去旅游嗎?” 老周說:“我不喜歡到外面去,我就喜歡沒事待在家里喝酒吃肉。” “不吃菜嗎?你們這種不了蔬菜吧?”我順口問一句。 “很少吃,但我們這兒的黃瓜和蘿卜都長這大。”老周用手夸張地比劃著。 “八個月的大冷天就在家里窩著?”我有些不解地問。 老周答:“我閑不住,我還養了幾十頭牛和幾百只羊呢。還有,我兒子開了個民宿,天冷的時候也有來玩兒的,我和老伴還得幫他看店。我兒子兒媳都是大學生,到了冬天,他們小兩口經常出去學習,或者旅游。” “你家的民宿叫什么名字,好嗎?”女兒插話道。 老周毫不謙虛地回答:“我家民宿叫草原之戀,在整個景區內也是排前面的。” 女兒有些激動地說:“草原之戀是你家開的?我在攜程上看過,評價很好呀!” “是呀,下次來住我家吧,給你們優惠,我帶你們去玩兒,包你們滿意!” 真是深藏不露,外表樸素的老周,家業滿豐厚。 與老周告別后,我忽然覺得,老周已經是我的朋友了,也許今后與他沒有再見的機會,但,這段短暫的旅程,足以充盈我的人生! 2021年8月于旅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清代曾國藩認為:“天下百病生于懶也。”因為懶惰的人缺乏鍛煉造成大腦退化、血脈不能正常流通,加之心理消極影響到了身體健康。懶于漱口刷牙的人更容易得口腔疾病;懶于上廁所的人會引起膀胱疾病、尿道炎和腎炎;懶于洗澡的人容易得皮膚病就更不用說了。懶惰的人事實上很苦,不僅未來會苦,因為內心空虛,意志懈怠,當時也很苦。所有偷過的懶,都會變成打臉的巴掌。在生活細節上:勤快的女人比懶惰的女人有時更漂亮,女人勤快比如經常收拾房間,會影響到女人的皮膚和心情。比起臟亂的居室,在整潔的環境中生活的女人皮膚更加細膩有光澤。在個人事業上:不勤奮是一種很大的愚鈍,聰明的人對前途有清醒的認識,為了前途會改掉懶惰的習慣。當然,勤奮也不是萬能靈藥,在剝削社會,成功很大程度上并不是僅僅靠勤奮,還要取決于許多潛規則或人脈資本,如果無視這些,勤奮的人也可能會陷入到貧困當中。橫加指責這些窮人貧困是因為懶惰,這是對這些窮人的二次傷害。所謂懶惰勤奮就意義而言不是絕對的事情,有的人“懶惰”只是合諧于自然,而那些為非法私利和中外強盜而勤勞的人對社會卻是一大害。網友認為:有的人不是人民的勤務員而是資本家的勤務員,雖然他們嘴上天花亂墜,仁義道德,但行為上引進外資,開放臥室,是帝國主義勤務員,給吃轉基因是孟山都的勤務員。在歷史上我們還發現勤政的崇禎成了亡國之君,這是因為他事必躬親,眉毛胡子一把抓,把自己搞得太累。我們中國人民比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都勤勞,但為什么有段時間比較貧困,原因在于比較中西而言:一個是勤勞致富一個是侵略掠奪致富,中國人民勤勞致富的速度趕不上西方掠奪的速度。中國千千萬萬個共產黨員,他們作為“人民的勤務員”,不要只顧低頭工作,還要抬頭看路,尤其是看清楚中外豺狼們的陰謀和花招。 “計劃經濟養懶漢”是對前30年億萬之眾中國人的誣陷誹謗和冤假錯案。當今某些的文藝作品侮辱了那一代偉大、勤勞、辛苦的勞動人民!有人表示,1978年前在國營企業里工作的工人事實上以廠為家、有積極性或干勁大,為了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勞動模范或成為黨員而拼命地干活。大集體勞動的農民也用自己辛勤的勞動和汗水改造了大片的農田,修建了大大小小的水渠,水庫和道路。當年公有制條件下的人們有的干起活來沒有顧及到身體是否過度透支,甚至都不顧及自己的生命安全。人們為了生活好自然會你追我趕,沒有必要擔心全民當懶漢。集體所有制是按“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動者不得食”的基本原則進行分配,所以機制上集體所有制就不存在養懶漢的問題。通過污蔑公有制“養懶漢”,走資派才能實現取消公有制施行私有化的陰謀。對于小崗村分田單干的那十八個懶漢,人民眼里只有鄙視,無論如何包裝和吹噓,掩蓋不了他們是走資派瓦解農村集體經濟棋子工具的事實。一位網友認為:有時候懶其實是治不了的,美國的流浪漢,許多就是很懶的,你有本事把流浪漢給改勤快了?無論哪種社會都會有個別的懶漢,但為了杜絕極少數的懶漢存在,就改著改著走向資本主義道路,結果出現了更多的各種形式的成千上萬的懶漢。在老板社會,老板來了,人們裝做認真干活;老板走了,大家喝茶聊天。共產主義的懶漢危害不大,頂多白吃國家一些糧食,而資本主義的懶漢包括漢奸賣國賊等等坑蒙拐騙分子其危害要大得多。窮懶漢問題對于老板在感覺上好解決,如果你懶我就讓你處于恐懼狀態,但是富懶漢如資本家等有權有勢的人,他們就不是好對付的。馬克思伸張的并不是“懶惰權”,而是強調只有通過斗爭“縮短勞動時間”,這樣的勞動才能帶來自由。如果人主張休息權或支配自己自由時間也稱作懶惰,那么人就有懶惰的權利。中國官方媒體報道稱,中國內地每年有60萬人因工作過于勞累而死亡。過勞死現象警告中國人應當“懶散些”,而解決這一問題的根本措施就是回歸勞逸結合的社會主義用工制度。在當今的中國,靠勤勞竟然越來越不能致富,農民工人掙的錢不如貪腐分子收禮或玩虛擬資本炒股的一筆小零頭,這種畸形社會分配令人憤憤不平。如果社會分配不合理,自然會滋生各種犯罪和懶惰行為。勤勞致富的先決條件是生產資料公有制下的按勞分配,而私有制下按資按權分配只會導致兩極分化,勤勞致富會變成為一個蠱惑窮人的謊言。一位農民工發現自己干了20年終于明白,自己的勤勞只能讓別人致富。在階層固化的當今,還是少談成功學等不觸及要害的麻醉品,你的勤勞只是富裕了中外資本家。只有毛主席讓人民當家做主,勤勞才能帶來美好前途。認識到這一點,才知道毛主席恩情比山高,比海深。最后我談一下有一種懶政叫“一刀切”或“一禁了之”,這種做法管理者是輕松了,但對解決老百姓的困難來說不切合實際。形形色色的“一刀切”不分青紅皂白、簡單粗暴。懶政還體現在收購過期藥的手機號碼無人查處;“合法傳銷”的各種產品價格奇高無人過問;群眾對貪污受賄欺壓百姓的舉報信一封連著一封,但如泥牛入海杳無音信。更大的懶政是市場經濟,利用市場那只看不見的手就是一種懶政,本質上就是怕累而對經濟撒手不管。一字千軍qq:981910933 微信號yajun857微信公眾號:鐵血男刀【一字千軍:國際軍棋專欄】 http://bbs.intmilch.com/forum-470-1.html >>>更多美文:雜文雜談

寫下這三個字,不禁口舌生津,一股久違的香氣仿佛鉆入肺腑,接著腦海里就是春雷般“嘣”的一聲巨響,掀起鄉村歡樂的高潮。在物質稀缺的年代,爆米花是最受孩子們歡迎的美食,糧食的芬芳,甜甜的口味,和童年的歡樂緊緊維系在一起。 可能是長期煙熏火烤的緣故,爆米花的手藝人總是穿得黑乎乎、臟兮兮的,甚至滿頭滿臉的黑灰,但是,他帶給童年的快樂是無與倫比的。因此,當他推著架子車走進村子時,孩子們撒著腳丫子四散開來奔走相告。家長們也大都用籮或葫蘆瓢舀些米出來,多是大米,也偶爾有玉米或蠶豆,或者山芋片。大人們排著長長的隊伍,爆些米花給孩子們解饞。糧食是自家田里收的,加工費也低,是家家戶戶都能接受的公道價格。 架子車上,一副擔子連接著兩個大筐。一個風箱,一個爐子,一節鐵管——連接風箱和爐子的氣筒,然后是那個爆米花的機器,前頭有個搖把,是裝米和放炮使用的;后面有一個搖把,上面似乎還帶著一個表,可能是氣壓表。爆米花的機器看起來又黑又重,充滿神秘感,中間大,兩頭小,圓鼓鼓、黑漆漆的,極像一顆炸彈。但那是多么美好的炸彈啊! 晶瑩的米粒和糖精被裝進鍋里,蓋子扣好,生著火后,機器不停地旋轉,呼呼的火焰燃得旺旺的,映紅每一張臉,映紅了鄉村歲月。我們一分一秒地盼著,終于,到了激動人心的時刻,隨著通天雷般的一聲爆響,從接連著機器的那一頭黑黑的袋子里傾倒出來的,是比雪還潔白可愛的米花,帶著滾燙燙的溫度,暖暖的,香噴噴的,直抵心窩。我們歡呼雀躍,那份歡樂啊,比膨脹起來的米花還要多。米花一鍋接一鍋地炸著,我們一次次被興奮的浪頭淹沒。大人們也一次次被熱鬧的氣氛所感染,鄉村上空都籠罩著一股暖意融融的味道。 大人們在圍觀的人群里,眼皮稍稍瞟一下就知道哪家沒有來爆米花,常常讓孩子用大茶缸端著,送一些過去。米花多送給老人或孩子。在鄉村,只有老人和孩子才吃些零食。我常被大人派去送爆米花,而大茶缸里常常又端回幾塊炒米糖之類的吃食,回來和姐妹們分享。 我們用小手捧著吃米花,甚至一粒一粒地數著吃,沾過米花的手多半粘著些糖精的味道,我們吮吸著指頭,把貧寒的日子吮得有滋有味,那是我生命里最初的甜味,頑固地占領著我的味覺。 光陰匆匆啊,現在隨著生活水平提高,傳統爆米花淡出了人們的視野。家長們不會讓孩子吃這種食品了,一是據考證如此爆出來的米花含鉛量高,另外糖精也是有害的,當然糖精完全可以用白糖、蜜糖或者其他代替的。 可是,爆米花仍然是人們愛享用的小食品,現在用微波爐炸出來的米花,依然得到孩子們和青年人的喜愛。都市街頭,常見女青年捧著一兜米花,多是玉米,伴著奶油味,氤氳著一種西式的浪漫。一粒粒金黃的玉米,綻放著內心白色的花,一朵朵金黃的裙裙般的花邊,就像一份歡樂被放大了好多倍。也許歡樂被放大了就是幸福吧。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踏著被夕陽染紅的黃昏 久違的紅楓林 我又來了,在記憶里 歷經了十年的風雨滄桑 你可還曾記得我 曾經那個如風的少年 在紅楓林里 拾起一片片七零八落的楓葉 等待一個少女款款而來 她美麗的笑容是我難忘的情懷 天上的白云和年少時一樣 躺進我懷里流連忘返 風中飄舞的楓葉 追尋林中奔跑的戀人 讓渴望呼吸的泥土散發出芬芳 在那里,我和她 有多少美好的記憶留存 又醉倒多少難忘的歲月 在那個不再回來的秋日 我們過得自由快樂 如今,我再次走過紅楓林 無論我如何去尋找 她的身影卻沒有出現 而她的笑容 卻永遠在我心里不會消失 拾起那一片片紅葉 就像拾起了那段難忘的記憶 我含著淚 為了找她,四處流浪 直到那失去的時光重現我身旁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仿佛一道閃電 劃過雨幕的神經 我恍若聽到 萬物起舞的歡聲 就像一縷晨風 掀起黑夜的頭巾 我隱約看到 霞光初放的激情 你迷蒙的背影 踏上輕盈的蓮步 盈盈漫過 我塵封已久的心旌 你朦朧的身姿 和著輕柔的溫慰 輕輕搖蕩 我早已冰封的柔情 就這樣沉醉吧 沉醉在時光的明媚 擁著我的可人 淺唱低吟 就這般叫醒吧 叫醒這歲月的憧憬 帶著我的可人 甜蜜啟程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DD15VEV15EGE15VE


ai晶片股票-微星【2024】台股ai-川湖
【2024】ai5g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免手續費證券開戶【2024】ai相關股-技嘉 》2024實用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g66jw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